站内搜索:

南川区委领导对党史工作作出肯定性批示和指示

2024-04-02 15:51:29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南川区委副书记余立祥在南川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呈报的《关于2024年全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的报告》作出肯定性批示,并同意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关于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列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课目等工作建议。南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平对党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加强史志基础研究,多出成果,资政育人,力争在省级及以上平台上展示成果;二是要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和社会力量参与史志研究的积极性,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党史研究工作;三是要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有所作为,为社会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赋能。

下一步,南川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和文献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全市2024年度党史工作1461工作框架为指导,切实加强党史研究,着力推出一批研究成果,加强党史宣讲宣传,争创模范机关,为服务南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川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