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红色故事绘本》第一辑全部出版发行

2023-01-06 14:37:04来源:重庆党史网


《重庆红色故事绘本》系列丛书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与重庆市委宣传部共同策划,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出版集团负责创作推出,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全程参与了从绘本脚本的审读到样书审核再到正式出版前的审核工作。该丛书被列为“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重庆红色故事绘本》第一辑共10本,以王朴、邱少云、陈然、江竹筠、许晓轩、张露萍、沈安娜、卢绪章、肖林、罗广斌等10位英雄人物的故事为主题,采用绘本形式、图文结合、以图为主,以读者喜欢的、具有红色基因的版画的艺术表现形式,将红色革命故事进行创新转化出版,将红色故事更加通俗易懂地呈现给读者,用红色革命精神感染读者、激励读者,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养成浩然正气。


(宣教处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