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奉节、巫溪、巫山三县党史部门赴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交流活动

2024-04-02 15:50:49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3月2829日,重庆市奉节、巫溪、巫山三县党史部门赴四川省成都市对接党史部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工作,并与成都市青白江区、新都区、金堂县党史部门共同商讨党史“联动研究”新范式。

活动中,六地党史部门签订了《重庆市奉节县、巫溪县、巫山县、成都市青白江区、新都区、金堂县六地党史部门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协同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共享党史资料研究成果,共同开展党史课题研究,共同助推红色景点打造,共同宣介红色旅游资源,协同开展党史审读审查等六项具体协议,决定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分享上述六项工作经验,按照“一事一议一签”原则丰富“联动研究”活动,共同筹办、轮流承办,每年一个主题一个成果,切实联动构建互联互通、开放共享的高质量“大党史”工作新格局,不断推进党史“联动研究”合作新机制新范式落地见效。

活动期间,六地党史部门负责同志还瞻仰了青白江英烈纪念园、城厢薪火纪念馆,参观了具有地方新时代里程碑意义的成都国际铁路港展示中心、亚蓉欧国家(商品)馆。

(奉节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