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2024-03-15 14:58:59来源:重庆党史网



 

3月12日上午,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2024年全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研究讨论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今年全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特别是姚红主任所作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举措务实,为做好全市党史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姚红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相结合,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重庆直辖期间丰都建制沿革和组织变化专题研究等重点工作;二是出版《丰都历史文献资料(1949-1976)》和《丰都县脱贫攻坚纪实》三是继续收集整理丰都党史资料利用档案、地方志、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文物管理所等机构的资源,广泛征集史料,深化党史研究工作。

(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