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中共中央西南局缙云山办公地旧址保护利用工程启动仪式”

2024-02-01 15:04:35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西南局、缙云山片区整治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的相关要求,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委员会、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以及重庆市北碚区委、区政府等部门联合举办了“中共中央西南局缙云山办公地旧址保护利用工程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于2024年1月30日在重庆北碚区中共中央西南局缙云山办公地旧址举行。来自北京、四川、贵州、云南、广西、湖南的专家学者,重庆市级机关和区县有关代表,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南服务团亲属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仪式。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与相关单位签订了共同实施保护利用工程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步,战略合作单位将重点围绕红色资源的内涵阐释、价值挖掘、展览展示和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改革案例培育等方面展开交流研究。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紧紧围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发力,特别是为活化利用中共中央西南局红色资源,进一步扩大其传播力、影响力发挥积极作用,贡献党史力量。

(征研二处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