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南川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赴华蓥市开展红色文化合作交流活动

2024-01-30 15:53:59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加强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利用,1月24日—25日,重庆市南川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及党史教育基地有关负责人一行8人,前往四川省华蓥市,与华蓥市史志办公室开展红色文化合作交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近年来党史工作开展情况、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情况、党史人物刘隆华革命事迹、三线建设研究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互赠党史书籍,共享党史研究成果。双方提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红色文化基因的挖掘、人文精神的提炼、文化认同的塑造,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打造巴蜀文旅走廊作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双方还前往中共华蓥市委党校华蓥山起义女战士教学点、禄市特支教学点和“三红”广场、“三红”党建中心、红军小学等地参观交流。

(南川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