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与“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红岩精神”专题宣讲

2024-01-04 18:14:55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助推全市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彰显“红岩味”,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启动了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红岩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并从全市宣传文化思想系统遴选了20名专家组成了重庆市红岩精神宣讲队。其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研一处处长黎余、征研二处处长田姝、征研三处处长刘华、宣教处处长文俊、宣教处副处长左涛等6名同志入选。

参与宣讲的市委党史研究室成员,充分展现党史研究室所长,坚持史论结合,论从史出,从红岩精神的由来、红岩精神的历史形成、红岩精神的科学内涵三个方面,对全面认识、把握以及在新时代传承弘扬红岩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截至目前,市委党史研究室6名入选红岩精神宣讲队的专家已璧山、秀山、巫山18个区县进行宣讲。

(宣教处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