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4-01-04 18:13:00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室主任姚红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起步之年,聚焦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全面部署目标任务,全面总结市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落点实,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各项工作。一要着力抓好学习贯彻。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切实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统领、强化机关担当,及时跟进、全景记录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和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任务等国家战略和全市中心工作,以实实绩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党史有作为。三要着力推动落地见效。深入推进红岩先锋·模范机关创建、红岩先锋·四强支部建设、红岩先锋·六好党员培育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情况纳入室机关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内容,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唯实争先,为推动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重庆贡献党史力量。 

(宣教处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