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3-12-21 17:06:57来源:重庆党史网



 

2023年12月1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室主任姚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室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发言。室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5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制作PPT并现场述职,围绕履职尽责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存在主要问题、下步工作举措等做了述职。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测评表。参会人员还围绕《关于全面提高室机关党建质量 带头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 加快建设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综合意见稿)》深入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室主任姚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室机关各支部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姚红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精准履职尽责,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着力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激发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姚红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充分结合室机关工作特点和实际,将模范机关建设落地落细,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抓实抓好,推出具有党史味和辨识度的党建工作成果,为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机关党委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