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津区与泸州市签订党史工作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2023-12-19 17:41:35来源:重庆党史网



 

12月8日,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冯健率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江津区,与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地党史部门就单位基本情况、近年来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签订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泸州—江津党史工作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两地党史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近日在重庆召开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党史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加强常态交流互动、增进互助互信、凝聚共识合力,在建立定期互访制度、业务合作机制、推进党史资源共享、开展党史理论研究、倡导资源优势互补等方面开展合作,携手推进两地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拓展和深化相互间的学习交流合作,整合两地红色资源,唱响成渝双城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谱写党史工作新篇章,服务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