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获批3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2023年度项目

2023-12-08 10:01:47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发布通知,公布2023年度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项目(全国共50个)名单,市委党史研究室申报的3个项目被批准立项。其中,我室征研一处简奕同志申报的“毛泽东与重庆谈判历史遗址史料调研”项目被批准为重点项目,合川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中心申报的“中共中央南方局领导下的育才学校史料征集与研究”和铜梁区党史地方志研究中心申报的“《‘铁窗诗社’铸忠魂》文献纪录片”2个项目被批准为一般项目。

为进一步推动地方党史文献部门开展党史研究宣传,助推地方党史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于2019年启动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专项引导资金项目申报和评选工作,并每年组织一次,每次50个。

2019年以来,我室积极组织室机关各处室和区县党史部门申报项目,累计获批10个。接下来,我室将继续组织室机关和区县党史部门申报2024年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引导资金项目,扎实做好党史研究宣传工作,助力重庆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教处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