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姚红赴渝中调研指导工作

2023-11-24 10:21:30来源:重庆党史网


 

11月1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姚红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渝中区中共重庆地委旧址调研。渝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晓宇陪同调研。

姚红指出,渝中区委及相关领导对党史工作高度重视,帮助解决党史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有力地保证了党史工作的顺利开展。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在党史资料征编、党史研究、党史宣传、党史场馆建设及党史审读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值得肯定。姚红还对中共重庆地委旧址如何保护利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接下来,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将再接再励、主动作为,推动渝中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更加优异的党史答卷。

(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