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姚红赴潼南调研党史工作

2023-11-24 10:20:57来源:重庆党史网



 

11月15日至1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姚红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潼南区杨闇公烈士陵园和旧居、杨尚昆陵园和陵园旧居、潼南革命烈士墓、潼南党史馆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潼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礼兵陪同调研。

姚红肯定了近年来潼南区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潼南区党史工作者强化政治意识,更好肩负起职责使命。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指导党史工作。二是要抓住党史工作发展机遇,以更大的信心、决心和底气,做好党史“征、编、研、宣、审”各项工作,践行“为党传经布道、编修红色家谱”的职责使命。三是要守好责任田,打好主动仗,在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发好党史声音。

(潼南区档案馆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