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城口县、万源市党史部门开展“双城经济圈”合作交流活动

2023-10-10 14:37:56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一号工程”要求,发挥党史特有优势,助力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近日,城口县委党史研究室赴四川省万源市,与万源市史志中心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地党史部门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党史研究工作,加强党史干部队伍的建设和资料的征集、如何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党史力量,如何加强两地党史研究写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城口县与万源市共处大巴山腹地,是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山水相连、人文相通、情感相融、发展相依。两地党史研究合作有基础、有根源、有条件,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党史部门要借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契机,开展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共享党史资料,推动两地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两地党史部门还分享了近年来的党史研究成果,互赠了党史书籍,并赴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城口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