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地方党史暨石船小学据点红色文化长廊建成投用

2023-09-19 09:59:48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由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与渝北区石船镇联合打造的渝北区地方党史暨石船小学据点红色文化长廊建成投用。

红色文化长廊建在石船镇观月湖畔、石船小学旁,由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渝北地方党史、石船小学据点红色岁月3个部分共26块版面组成。该长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现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渝北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区人民坚定不移推进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渝北的创新实践集中整理展示了1942年建立的石船小学据点坚持地下斗争五年半之久革命事迹,反映了红岩英烈王朴、齐亮、彭咏梧、江竹筠、袁尊一、刘石泉等人在渝北的战斗足迹。

下一步,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将结合“铜锣山下小讲堂”宣讲品牌,继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在重温党史中不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