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3-09-15 11:28:02来源:重庆党史网



 

914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10次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日出版的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在前期及时传达学习的基础上,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结合”的重大历史意义进行了专题研学。室主任姚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副主任徐光煦、周廷勇分别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持续推进党史工作》《破解古今中西之争” 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题作交流发言。室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室主任姚红作总结讲话。姚红同志在交流个人学习过程体会后强调,要深刻领悟坚持“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两个结合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在要求,是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必然选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两个结合”、勇于推进理论创新的光辉典范,是经过历史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思想武器,是推进强国建设、实现民族复兴的行动指南;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推动重庆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宣教处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