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

2023-07-31 11:52:16来源:



7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室主任姚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左涛同志围绕如何做好重大历史题材作品审读工作作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讨论发言。

姚红主任指出,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是强化室机关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的重要抓手,有利于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今天是室机关第一次学习成果分享会,此次分享为推动学习成果分享交流常态化开展开了个好头。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审读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切实扛起审读工作的责任,把好政治关、史实关、保密关;要进一步健全和规范审读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审读工作领导体系、责任体系,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审读工作合力;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建立优质审读队伍;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提高质量、讲求效率,高标准开展好审读工作。他强调,室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党史工作能力建设,用好学习成果分享交流制度,助力重庆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

成果分享交流会是市委党史研究室“4+3”学习交流制度中的其中一项,按照工作安排,室机关每半个月召开一次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


(宣教处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