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姚红赴丰都、南川调研指导工作

2023-07-06 11:42:05来源:重庆党史网



 

74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姚红率室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丰都县、南川区调研指导工作。姚红主任一行先后深入丰都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南川区中共合溪特支旧址韦奚成烈士陵园尹子祠文化公园等地调研,到办公区看望慰问两地党史干部,并组织召开党史工作座谈会。

姚红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政治性、思想性很强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党史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党史部门要始终坚持党史姓党,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重要论述,严格遵循党的三个历史决议,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好政治关、史实关、导向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维护好党的形象。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重要作用,积极服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共同推动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市各级党史部门要积极主动争取地方党委的重视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不断强化地方党史工作保障,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

丰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洪江,南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平,两地党史部门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期间,姚红与丰都县委、南川区委有关负责同志交流了相关工作。

(宣教处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