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寿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活动

2023-07-05 16:35:42来源:重庆党史网



 

长寿区党史研究室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活动。一是自编、自导、自演情景剧“续红岩精神普寿乡华章”,通过角色化党史微宣讲的形式,再现长寿籍红岩英烈韩子重进步成长新中国献身的革命事迹。该情景剧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第四协作组微宣讲活动中荣获第一名,并在“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区直机关选拔赛中获特等奖。二是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在人人长寿app、长寿日报开辟“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光辉历程”专栏,选取长寿区有代表性的12革命遗址遗迹,在这些红色印迹中追寻属于长寿人民的荣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三是做好新党员发展和困难党员慰问等工作。七一前夕,室机关支部在对年轻干部培养、考察基础上,发展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赴长寿区双龙镇群力村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理论微宣讲活动。

(长寿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