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进军营”宣传暨赠书活动

2023-05-23 16:04:00来源:重庆党史网



 

日,应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执勤六大队邀请,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盛小红在中共垫江女中特别支部遗址处,为武警官兵宣讲女中特支的成立及特支党员活动情况,特别是女中特支书记陈以文烈士、渣滓洞脱险志士伯雍舍生忘死、无畏牺牲、以身报国的革命事迹

宣讲活动结束后,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为武警官兵赠送了《口述垫江党史》《图说垫江党史》《垫江先锋》《桂溪忠魂》《中国共产党垫江县历史专题集》等60余本垫江党史书籍,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为强军兴军注入力量。

下一步,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宣讲工作,积极开展“党史六进”活动,努力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