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地方党史文化长廊在老年大学建成投用

2023-04-06 15:22:36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渝北地方党史文化长廊在渝北区老年大学建成投用这是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构建渝北大党史工作格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渝北地方党史文化长廊集中展现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渝北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渝北人民坚定不移推进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的生动实践、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旨在用渝北地方党组织的光辉历程帮助老同志进一步凝聚爱党、兴党初心,激发忧党、护党情怀,发挥老同志们在宣讲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渝北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作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还将结合大调研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同区委老干局、区教委、团区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以及中小学校的联系,以“一老一小”为切入点,持续加强党史宣传,传承红色基因。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