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党史讲坛”启动仪式在奉节举行

2023-03-28 18:18:39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增进区县党史部门交流,提升全市党史干部能力,加强党史干部队伍建设,3月27日,重庆市“党史讲坛”启动仪式在奉节举行。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廷勇为渝东北片区万州、开州、梁平、城口、丰都、垫江、忠县、云阳、巫山、巫溪、奉节等11个区县党史部门负责人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党史研究”的主题宣讲。

周廷勇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谋篇布局、核心要义、历史重撰,以及党史部门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职责担当等作宣讲报告,为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化现代的历史演进、核心要义,进一步明确党史部门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职责任务指明了方向。主题宣讲也为党史部门的干部如何开展好党史宣讲开了一个好头,对党史工作者提升党史业务能力特别是党史研究宣讲能力具有一定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重庆“党史讲坛”是市委党史研究室为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提出关于加强党史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按照工作安排,“党史讲坛”将以片区会形式每个季度举办一次。

(宣教处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