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研究”调研座谈会在奉节召开

2023-03-28 18:15:45来源:重庆党史网



 

3月2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研究”课题调研座谈会在奉节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廷勇,奉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璐璘出席会议。

会前,周廷勇率课题组到夔门街道彭咏梧烈士陵园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情况。会上,来自万州、开州、梁平、城口、丰都、垫江、忠县、云阳、巫山、巫溪、奉节等11个区县党史部门负责人和奉节县有关部门同志分别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情况,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周廷勇在讲话时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本次座谈会是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宣传文化系统开展大调研的背景下开展的,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研究”课题调研的专题座谈会,也是渝东北片区党史部门负责人的经验交流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吹响了全市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号角。我们党史部门要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切实把“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研究”课题调查抓实抓细,主动服务好即将在全党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为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贡献更多党史力量。

 

(宣教处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