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贯彻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党史档案巡展活动

2023-02-27 16:00:08来源:重庆党史网



 

2月21日上午,由中共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九龙坡区档案局联合举办的“贯彻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党史档案巡展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主题展览分为“早期九龙坡地方党组织活动”、“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全面推进改革开放”、“迈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4个部分,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九龙坡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  

九龙坡区委书记李春奎参加了巡展活动,并详细询问展览情况。接下来,巡展活动还将在杨家坪商圈、九龙广场以及各镇街等重点区域举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