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业务工作

2023-02-01 16:59:38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在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呈送的工作报告上作出批示,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

收到批示后,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立即召开全室干部职工会议进行学习和传达。全室干部职工表示,要按照批示要求,提神鼓劲,早谋划、早动手、早见效,奋力开创渝北党史事业新局面。

2023年,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着力在四项重点业务工作上下功夫。一是持续推出党史精品力作。出版和编印《中国共产党渝北区历史大事记(2007—2021)》《渝北党史人物(第二辑)》《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历史(第三卷)》《区委执政纪实(2021年卷)》4部党史作品,刊发2—4篇资政文章。二是持续完善党史资料体系。做好“活资料”采访和老场镇党史拍摄工作成果整理转化,启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采访和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三是持续强化党史宣传教育。启动1部党史专题片拍摄工作,利用《红岩春秋》《渝北政协》“学习强国”APP、“渝北发布”公众号等平台做好渝北党史成果转化推送,继续推进党史进校园工作。四是持续优化党史基地建设。高质量完成渝北展馆党史展厅提档升级,新建改建1—2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