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忠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赋能乡村振兴

2023-01-18 16:25:35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忠县史志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白石镇巴岭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赋能乡村振兴

宣讲员着重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重点从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方面,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农业农村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让大家看到了农村前景会更加美好。

巴岭村80岁的党员刘尔祥老人听完报告后十分激动。他说,巴岭村的日子是越来越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深得民心,随着乡村振兴的推进,相信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好,我们真是赶上了好时代啊!

辅导报告会后,忠县史志研究室向巴岭村赠送了《图说忠县党史》《忠县年鉴》《忠县志》等书籍50余套,通过共建共学,积极引导、激励全村居民养成用史读志良好习惯,发挥好史志书籍资政育人的作用。

(忠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