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赴武隆调研

2022-10-31 14:45:10来源:重庆党史网



 

2022年10月2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一行到武隆区调研党史和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徐塞声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武隆区党史陈列室、后坪坝苏维埃政府陈列馆,听取了武隆区党史研究和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情况汇报。

徐塞声指出,武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党史研究等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尤其对武隆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积极参与后坪乡红色美丽村庄建设,打造后坪坝苏维埃政府陈列馆,编纂《后坪星火》红色书籍,拍摄后坪坝红色纪录片等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武隆区对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取得实效,为助推乡村振兴作出重要贡献。武隆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与区广电网络公司联合举办红色故事演播、编纂《武隆区委执政纪实》、建立红色数字档案等工作都比较有特色。

徐塞声强调,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史部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史部门要在学史、讲史、知史、用史上发挥表率作用,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好服务工作。要结合党史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隆区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