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7:34:04来源:重庆党史网


 

10月26日,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近期市、区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会议精神。通过认真学习研读,结合党史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创新载体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水平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举措。

二是做到学以致用,抓好主责主业。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立足自身职能努力实现在理论研究上有新成果宣传教育上有新成效资料征集上有新突破、资政服务上有新提升切实履行好修史立典、存史启智、以文化人的使命

三是坚持慎终如始,做好当前工作。围绕存史、资政、育人职能慎终如始高标准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质量编好中共重庆市巴南区代表大会文献选编1998.03-2021.01)》《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巴南区历史大事记(2007-2021)》,制作完成“鱼洞战斗”短视频,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开好局。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