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议

2022-07-05 17:27:29来源:重庆党史网



 

7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议。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君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唤不醒的“一把手”—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原书记肖猛案件警示录》,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室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室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以案四说”有关工作要求,联系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逐一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开展思想交流,找自身的短板和不足,谈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陈君副组长结合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职能职责,对我室持续深化拓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徐塞声主任总结时强调,室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各处室要紧密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自觉深化拓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把“说”和“改”贯通起来,落脚到“改”上去。要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工作,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管在日常、严在经常,坚持不懈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体现到业务工作上,推动室机关各项工作不断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