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渡口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红色资源进企业活动

2022-06-29 10:17:41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24日上午,大渡口区委党史研究室前往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大渡口营管所开展红色资源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大渡口区委党史研究室与市自来水公司大渡口营管所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向市自来水公司大渡口营管所赠送了《图说大渡口党史》《口述大渡口党史》等地方党史文献资料。这些书籍记载了大渡口党组织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的不懈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大渡口的红色历史。随后,区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大渡口的红色故事——《信仰党万岁缴万年党费的战士袁崑》。

活动现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讲党史的方式很接地气,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把红色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的不竭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大渡口辖区居民、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用水服务。

大渡口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