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永川区委领导对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2022-04-24 17:29:33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永川区区委书记张智奎,区委副书记蔡焘先后在区委党史研究室呈报的工作汇报上作出重要批示,对区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智奎在批示中写到:牢记初心使命,服务永川发展。蔡焘在批示中写到:成绩值得肯定,思路较为清晰,重在抓好落实。收到批示后,区委党史研究室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进行学习传达。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表示,按照批示要求,增强政治自觉,增强历史自信,增加使命担当,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努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永川区委党史研究室聚焦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从“征、编、展、影、教”入手,抓好系列工作。一是选送3件红色档案被重庆市、四川省档案馆联合评选为川渝印记100”红色珍贵档案,并分别在成都、重庆进行发布展播。二是编辑出版的《图说永川党史》《口述永川党史》两本图书,生动展现永川地方党组织100年辉煌成就。三是举办建党百年、永恒信念革命实物展《永川跟党走——永川百年党史巡视》巡展四是摄制专题宣传片《永川跟党走——永川党史百年风华》在重庆电视台播放。五是管理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待团体参观170批次,7000余人次,区委书记3次参观调研。区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先后被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学习强国等国家级媒体平台宣传报道,为讲好永川故事增添了正能量。

(永川区委党史研究室)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