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碚区启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史基层宣讲活动

2022-04-18 11:18:23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北碚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史基层宣讲培训暨启动会召开。北碚区委副书记徐永德参加会议并讲话,北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主持会议。

为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更好把握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营造争创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凝聚永远跟党走的磅礴力量,北碚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史基层宣讲活动,组建由16位区级领导、部门领导干部、西南大学专家和退休老干部组成的宣讲团,深入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一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展开宣讲。

为保证宣讲质量,北碚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通过拟定参考选题、精心撰写提纲、邀请专家评审、反馈意见修订等程序,严格审核把关,形成高质量的宣讲提纲,并注重面向基层,以小切口讲清大道理,在上下功夫,着力增强党史宣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