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碚区领导对《党史研究专报》作出批示

2022-03-31 17:28:14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北碚区委提升执行力主题年部署要求,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第一期《党史研究专报》编发了关于邓小平同志执行力度、态度、速度的思想与实践的党史研究文章《邓小平“二话没说”》。323日,区委副书记徐永德对专报作出批示:“此件甚好。请区委党史研究室进一步办好。另请区委办、宣传部会同党史研究室采取有效举措扩大此类成果的参阅面,让广大干部群众从中吸取力量”。31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钟伟对专报批示:“小平同志不折不扣抓执行、积极创新抓执行、雷厉风行抓执行,为我们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树立了好榜样。区委党史研究室迅速贯彻区委工作要求,工作抓得实。全区纪检系统要从‘邓小平二话没说’中吸取精神力量,以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风貌推动全区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323日,区委一级巡视员江绪容对专报批示:“党史办紧扣区委中心工作,选编党史故事,很有教育启发意义,这就是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行动。”

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