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连续三年获评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络宣传工作信息报送先进单位

2022-01-19 14:50:05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被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评为2021年度网络宣传工作信息报送先进单位,这也是市委党史研究室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并将此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一是健全信息工作机制。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史信息工作的通知》,明确信息工作机构职责、内容标准、工作流程等,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二是着力提高信息质量。室机关各处室、各区县党史部门聚焦工作动态、经验交流、决策建议、问题反馈四个方面,及时撰写高质量工作信息,增强信息稿的政治性针对性典型性时效性。三是严格信息发布报送审校制度。信息发布和报送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室机关各处室、区县党史部门所报信息,经信息编辑初审、处室负责人复审、室领导终审后在重庆党史网择优刊发,并从中选择部分重点信息向市委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报送。

(宣教处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