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代表队在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上获佳绩

2021-09-28 16:14:34来源:重庆党史网



 

9月25-27日,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主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承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武汉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及行业系统的32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重庆“红岩逐梦队”取得全国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此次参赛的重庆“红岩逐梦队”由刘小铭、杨龙奉、周龙凤三位选手组成,他们曾在重庆市“永远跟党走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刘小铭、周龙凤所在的荣昌、忠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杨龙奉则在竞赛中获得了“‘挑战答题’达人”的称号。

3月至6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主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庆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党史研究室、重庆广电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全市累计举行4500余场比赛,吸引各区县、部门、高校、企业60余万名党员群众参与。

宣教处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