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丰都县启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走四川二路红军路”
大型系列主题报道活动

2021-03-19 18:10:27来源:重庆党史网


 

317日,丰都县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走四川二路红军路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启动仪式在包鸾镇飞仙洞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米庆元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米庆元指出,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走四川二路红军路主题采访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和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采访活动的重要举措,要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重要指示精神,沉下基层一线,走进人民群众。

米庆元要求,本次主题采访既要客观真实记录四川二路红军在丰都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更要全面展现新闻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能力水平。实地采访要做到走深、走实、走基层;新闻报道要做到见人、见事、见观点。要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新闻传播的新特征、新规律,灵活运用多种宣传方式,确保全覆盖,确保深入基层、直达人心。

本次主题采访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以行进式的方式集中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鲜活生动的全媒体报道,全面回顾四川红军第二路游击队在丰都的系列革命事迹,讲好丰都党史鲜活故事,挖掘丰都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激励和动员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为把好系列主题报道的政治关、史实关,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除安排专人随行采访外,还将配合提供采访线索并全力做好相关宣传稿件的史实审核工作。

(丰都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