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酉阳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1 17:46:27来源:重庆党史网


 

39日,酉阳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文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市委部署要求,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陈文森在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作出了重要部署,既是一次极为重要的工作动员,也是一次极为生动的政治辅导,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要求和安排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陈文森强调,要搞清楚为什么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就是为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就是为了推进自我革命、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就是为了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更好担当现代化建设的重任。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陈文森强调,要搞清楚学什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增强做好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陈文森强调,要聚焦怎么学,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为民办事,营造良好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酉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