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綦江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党史研究成果获奖

2020-12-22 18:53:44来源:重庆党史网



12月15日,经严格评审,由綦江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承担的社科联调项目《英勇善战 屡建功绩的红四军军长王良》《重庆市綦江区长征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的思考》分别获得綦江区社科联调项目一、二等奖。

今年4月,綦江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结合全区重要党史场馆建设,向区社科联积极申报了《英勇善战 屡建功绩的红四军军长王良》《重庆市綦江区长征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的思考》两个年度区级社科联调项目并获得立项。随后,该室在走访现场、查阅史料、座谈交流、专家咨询的基础上,于2020年9月形成了调研报告,为推动綦江区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利用提供了资政参考,得到了区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充分肯定。

(綦江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