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16:09:05来源:重庆党史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坚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指示要求、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相结合,积极打造地方党史工作特色亮点,奋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一是主动作为,把璧山党史纳入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内容。为充分发挥好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用好用活璧山党史研究成果,深度融合党建党史工作,加强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向区委党校赠送《永恒的铭记——璧山红色故事选编》1000册,作为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指定教材。

二是加强联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联合璧山区委宣传部,充分挖掘谢唯进、黄家富、白深富、荣怀明等党史人物革命事迹,以及第五保育院旧址等红色资源,将其打造成为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三是抢抓机遇,集中优势力量做好献礼项目。紧扣重点项目,把握难得机遇,集中优势力量,认真做好《图说璧山党史》《口述璧山党史》的征集、整理、编纂等工作,全力推动《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执政纪实(2020年卷)》编写工作,以更加科学的谋划、更加敢闯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