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涪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辉调研党史工作

2020-11-24 17:37:19来源:重庆党史网



11月17日下午,涪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辉到涪陵区委党史研究室调研党史工作。在查看了涪陵区委党史研究室近年编纂的党史书籍,听取涪陵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烽关于近年党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宫辉部长对全区党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对党史工作充满热情。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让党史工作“热”起来。一要结合涪陵地方党史,讲述好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历史;二要主动发声,推动党史进学校、进社区、进乡镇,发挥教育作用;三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通过党史展览、网站、新媒体等形式宣传党史;四要通过挖掘研究,找到涪陵党史的新亮点,宣传一批党史人物、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就等。

(涪陵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