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璧山区召开《图说璧山党史》《口述璧山党史》编纂大纲评审会

2020-07-23 17:43:43来源:重庆党史网


 

2020年7月8日,璧山区召开《图说璧山党史》《口述璧山党史》编纂大纲评审会。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汉东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夏小平出席会议。

在听取璧山区《图说璧山党史》《口述璧山党史》编纂情况介绍后,与会专家重点从宏观、微观两个方面就编纂大纲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有益意见和建议。

徐光煦强调,璧山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党史工作汇报并对编写好地方党史提出明确要求,区委常委就书稿编纂方案作出专门批示,为书稿编纂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编写大纲评审会的召开非常重要、非常及时,保证了书稿编纂的正确方向。从总体来看,书稿编纂大纲主题鲜明、主线清晰、重点突出。在编写过程中,要严把政治关、史实关,重点反映重要时间节点、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尤其要突出璧山地方特色,同时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和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

欧汉东要求,要认真梳理并充分吸收与会专家的有益意见,结合实际对编纂大纲进行精益求精深加工、再提升,力争《图说璧山党史》《口述璧山党史》编纂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力作,以高质量的成果礼献建党100周年。                    

(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