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2020-07-06 17:58:37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江北发展的光明前景,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将编写出版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北区历史大事记(1925—2006)》《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北区组织史资料(2013.01—2017.12)》作为资政资料呈送区委、区级各部门,践行党史部门“存史、资政、育人”的使命和担当;二是专门采购了300本《初心 使命 奋斗——巴渝革命烈士诗文选录》,赠送给命名为“江北区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中、小学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三是于2020年6月22日至7月3日在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光辉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展出期间共有2000余名区直机关干部参观图片展,区委书记李维超也于7月1日前往观看图片展。

(江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