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重点探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问题

2020-04-14 10:56:50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市领导集中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围绕党史研究工作更好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研讨交流。学习会上,室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交流了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认识,室主任徐塞声结合我室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抓紧推进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充分认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对重庆、对全国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以直接出谋划策和间接资政育人两种方式发挥好党史研究部门的积极作用。要全力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坚定政治立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奉献意识,少讲困难,多讲责任,把今年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