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渝北区党史工作得到领导批示肯定

2020-03-13 18:07:17来源:


 

日前,重庆市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勇在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呈报的《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思路的报告》上作出批示:成绩来之不易,可圈可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面小康年做应有贡献。

2019年,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在开展资料征编、党史宣传等方面有新突破。公开出版党史著作1部,内部出版党史书籍2本,内部编印文献资料2本、画册1本,编辑完成文献资料9辑举办党史展览3场,积极参加“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编写“”党史故事近40则。完成4个党史资源镇街资料征集,规范整理现有党史资料,打造规范化资料室。

下一步,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将从抓好党史陈列馆建设、开展建党100周年专项课题研究、做好执政实录编辑、深入推进党史进校园”活动等方面认真贯彻落实领导批示要求。

 (重庆市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