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执政纪实(2017年卷)》内部出版

2019-09-17 17:52:20来源:重庆党史网



由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执政纪实(2017年卷)》(总第一卷)近日内部出版。

该书以“区委作出决策、全区贯彻落实、取得发展成就”为主线,收录了区委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全区改革发展振兴的重大事件、重要决策和重要举措的重要资料,为今后渝北党史研究、宣传、资政奠定了重要的史料基础,体现了“一突出、两跟进”要求。书稿由执政综述、文献精选、要论选编、执政实践、领导活动、资政参考、资讯文库、附录等8个部分组成,全书近85万字,编纂体例借鉴了部分兄弟省市的做法,体现了广泛征编的原则,是一部集政治性、史料性、权威性、综合性于一体的党史著作,也是渝北区即时存史的开创性工作。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