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走刘邓大军解放重庆之路”全媒体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19-08-19 10:38:32来源:重庆党史网


 

8月16日,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华龙网共同主办的“重走刘邓大军解放重庆之路”全媒体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张琪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琪表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庆解放70周年之际,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华龙网共同开展“重走刘邓大军解放重庆之路”全媒体宣传活动,深情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重庆、解放全中国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为共和国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生动再现革命者“敢教日月换新天”“一唱雄鸡天下白”的英雄诗篇,激励引导3300万巴渝儿女顽强拼搏、砥砺奋进,为实现新时代重庆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8月19日至31日,采访团将先后走进秀山、酉阳、黔江、彭水、石柱、武隆、南川、綦江、江津、涪陵、巴南、南岸、渝中13个区县的党史纪念场馆、战斗遗址、解放军驻扎地旧址,追寻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重庆的红色足迹,回顾当年重庆解放历史的同时,展现当地70年来发生的历史巨变。

活动期间,华龙网首页和“新重庆”客户端将开设专题,以全媒体多角度的方式持续报道有关情况。中央在渝新闻单位和市属主流媒体也将进行跟进报道。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