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
为全室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019-07-29 15:22:03来源:重庆党史网

 

 

7月26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以“争做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新时代党史干部”为题,为全室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市委巡回指导三组副组长贺吉胜,市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张琪、副主任徐光煦参加党课。

徐塞声首先与大家一道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史以及重庆地方党史,联系全市党史干部思想实际,结合自身学习调研情况以及党史工作的内容和特点,阐明了敢于担当是党史干部最应该具备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与历史虚无主义作坚决斗争、对党史事业顽强坚守。

徐塞声强调,新时代党史干部不仅要敢于担当,更要善于担当。善于担当,就是要更加善于把握全局,找准正确方向;更加善于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更加善于抓住关键,推动工作。

徐塞声要求,全市党史干部要自觉在开创全市党史工作新局面的实践中锤炼敢于担当的品质和善于担当的本领。重点要在锤炼政治能力、学习能力、抓落实的能力、廉洁自律的能力等方面下真功夫、狠功夫、实功夫,不断推动全市党史工作开创新局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