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启动红军高级将领唐赤英史料征集工作

2019-06-26 17:50:18来源:重庆党史网


 

大足区日前成立红军高级将领唐赤英有关史料研究课题小组,正式启动唐赤英史料征集工作。该项工作由大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牵头负责,大足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石马镇等共同推进,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具体承担搜集整理唐赤英烈士的日记、书信、手稿等原始资料及记载革命烈士事迹的书籍、图片等资料,其他与革命烈士有关战役、战斗有关的物品和资料,重要知情人的采访记录、报刊宣传资料、影像资料,组织召开有关唐赤英史料的课题论证座谈会等工作。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大足区委相关要求,在以往史料征集基础上,组织编写了唐赤英大事年表,并赴中央档案馆、重庆市开州区刘伯承纪念馆和湖北省鹤峰县毛坝镇、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纪念馆等地,通过学习考察、座谈交流、走访知情人等方式广泛收集唐赤英烈士史料。截止目前,已收集到唐赤英赴前苏联留学图片1张、湘鄂西苏区工作史料10页约计4000余字、烈士名单等。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