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2019年选调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9-05-22 15:52:20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实工作力量,经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面向全市选调市委党史研究室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名额和职位

本次拟选调1名工作人员,职位为党史和文献研究。

二、选调对象和资格条件

(一)选调对象

区县(自治县)机关、市级机关(含所属单位)、市垂直管理部门或中央在渝单位所属的区县(自治县)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的在编在岗的科级及以下职务层次人员。

(二)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党史和文献工作,勤奋踏实,业绩突出,表现优秀,群众公认,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文字、口头表达和党史文献研究能力。

2.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教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所学专业学科门类限制为:哲学、法学、文学、历史学。

3.年龄一般为35周岁以下(1984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

4.符合在现区县(自治县)、部门或单位最低服务年限的规定,须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事主管部门同意。

基层工作经历、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最低服务年限、现单位工作年限、取得学历学位计算时间等截至时间均为2019年4月。

三、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30日18:00前。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材料包括: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②《报名表》原件;③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④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资料原件;⑤公务员历年年度考核结果相关材料;⑥公务员身份证明(《公务员登记表》或其他证明公务员身份的材料);⑦近期蓝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进行现场报名并资格审查。

(二)考察

由市委党史研究室采取一定的程序开展组织考察。

(三)办理转任手续

市委党史研究室在考察合格人员中,研究确定选调人员,并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转任手续。

四、其他

联系人及电话:王润吉 023-63898784,13110108615

现场报名地址: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渝中区人民路252号市级机关综合大楼1203室)

附件:市委党史研究室选调工作人员推荐表.doc



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2019年5月21日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