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深入开州区开展扶贫调研

2019-04-29 17:41:42来源:重庆党史网


2019年4月23至2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副主任张琪及室机关有关同志深入开州区开展扶贫调研。

徐塞声一行先后深入开州区大德镇三树村花椒种植基地和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大进镇杨柳村巴渝民宿基地和村委会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扶贫挂职干部,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

徐塞声强调,2019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开州区大德镇和大进镇党员干部坚持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工作成效明显、奉献精神令人敬佩。他表示,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立足自身实际,尽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他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选派的扶贫挂职干部和第一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深入学习基层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坚持扎根基层,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在脱贫攻坚的火热实践中锤炼党性,提升能力,不断成长。

(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